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MSN的桌面搜索工具 Desktop Search昨天发布了正式版 (02.01.0000.2214)。当初Google发布第一款桌面搜索工具的时候,就曾经试用过,但是感觉没有那么好用,特别是email的查询不是很理想。后来MSN发布了一个Beta版,就开始使用了,感觉还可以,至少email的查询,要比Outlook自带的查询工具强大的多,查询也比较精确。

安装了以后,还安装了两个插件:Adobe的PDF IFilter和CHM IFilter。前者是为PDF文件作index,而后者是为CHM (Compiler HTML Help)文件作index。IFilter 允许第三方的开发商,为不同的文件格式来开发index的服务,是Win2000之后,Index Service带来的一个组件。我的机器上,最多的就是这五类文件:email,PDF,CHM,Word和Excel。Word和Excel文件的index,MSN Desktop Search已经内置了;而PDF和CHM的这两个IFilter 则帮了我的大忙。

desktop.msn.com下载MSN的搜索工具,详细了解IFilter,可以参考MSN的Channel9 或者 Ifilter.org

posted on 2005-05-17 09:12 kukooBlog 阅读(5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