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者为师

子曾经曰过:“三人行,必有我师!”,我听老祖宗的话,所以我的身边人都是我的老师。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0 文章 :: 12 评论 :: 0 Trackbacks
TSOP是“Thin Small Outline Package”的缩写,意思是薄型小尺寸封装。TSOP内存是在芯片的周围做出引脚,采用SMT技术(表面安装技术)直接附着在PCB板的表面。TSOP封装外形尺寸时,寄生参数(电流大幅度变化时,引起输出电压扰动) 减小,适合高频应用,操作比较方便,可靠性也比较高。同时TSOP封装具有成品率高,价格便宜等优点,因此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TSOP II 是前一种的升级。
posted on 2006-09-18 10:44 Andy.J(孔吉) 阅读(1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硬件组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