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s NutShell

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BlogJava 新随笔 管理
  141 Posts :: 0 Stories :: 7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8年1月17日,值得纪念的一天,疯狂的一天。
BEA被宣布被ORACLE收购了!
乖乖,Borland IDE产品线的并购已经让人惊出身冷汗,还没凉,居然BEA也被盯上。
Delphi~ JB~
到 WebLogic , WorkShop.......
这下ORACLE在中间件上跟IBM有的一拼了,WebSphere很强大。
那OC4J是不是会与WebLogic整合了??
照这样下去,IBM快出DB3了~~~

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看来快成过往云烟了。有分裂必有统一,历史的车轮就这样前进着。但愿这场战斗的结束会让我们老百姓过上更安定和谐的生活。希望ORACLE不要封杀开源了。

PS: 今天我最崇拜的SUN公司也拿下了MYSQL,到底今天怎么了,好爆炸的消息啊。
posted on 2008-01-17 15:25 Kimi 阅读(6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