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s NutShell

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BlogJava 新随笔 管理
  141 Posts :: 0 Stories :: 7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有时候由于需要,PDF文档需要特殊的设置,比如禁止打印、拷贝或者修改等操作,Acrobat专业版具有这种功能,也比较简单。由于不太常用,每次都要费半天劲才能摸索出来,下次又忘了。还是做个笔记吧。

首先将文档转换成PDF文件,比较简单。

然后打开PDF文件(这里采用的是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然后点击菜单中的“document | security | restrict opening and editing using password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Restrict editing and priting of the document. A password will be required in order to change these permission settings.”复选框,再设置密码以及其他禁止或者允许的操作。

最后保存这个PDF文档,再打开文档时,用户有些操作就执行不了了。
posted on 2009-01-07 15:52 Kimi 阅读(43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Skills

评论

# re: PDF 安全性设置[未登录] 2012-03-31 17:33 lee
Acrobat专业版是收费软件么,求下载地址,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