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SWFUpload是一个客户端文件上传工具,最初由Vinterwebb.se开发,它通过整合Flash与JavaScript技术为WEB开发者提供 了一个具有丰富功能继而超越传统<input type="file" />标签的文件上传模式。

主要特点:

* 可以同时上传多个文件;
* 类似AJAX的无刷新上传;
* 可以显示上传进度;
* 良好的浏览器兼容性;
* 兼容其他JavaScript库 (例如:jQuery, Prototype等);
* 支持Flash 8和Flash 9;

SWFUpload不同于其他基于Flash构建的上传工具,它有着优雅的代码设计,开发者可以利用XHTML、CSS和 JavaScript来随心所欲的定制它在浏览器下的外观;它还提供了一组简明的JavaScript事件,借助它们开发者可以方便的在文件上传过程中更新页面内容来营造各种动态效果。

在使用SWFUpload之前,请确认你具备一定的JavaScript和DOM知识。在实际开发中,大部分的错误都是由于错误的设置和低劣的Event Handlers处理程序所造成的。

示例代码:

var swfu = new SWFUpload({ 
  upload_url : "http://www.swfupload.org/upload.php", 
  flash_url : "http://www.swfupload.org/swfupload_f9.swf", 
  button_placeholder_id : "spanSWFUploadButton" 
});

在线演示

posted on 2010-06-05 09:53 Eric_jiang 阅读(2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络资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