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eng_wang

G-G-S,D-D-U!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0 Posts :: 0 Stories :: 29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用过金山词霸的人都知道这样的一个功能,鼠标所指的英文单词可以马上被翻译成汉语。现在对于日语的即指即译,在网页浏览器Firefox下也可以实现。在你打开的日语网页中,鼠标指向日语单词时,马上会给出读音和含义.

[下载日语翻译插件]。 ([插件的主页])(当你用Firefox浏览此网页,并点击此连接时,会自动安装。)
posted on 2007-03-21 10:23 jinfeng_wang 阅读(13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ZZ

评论

# re: firefox 学习日语的即指即译工具 2007-07-05 10:56 sadfasfasd
你好,非常感谢您分享该插件。

我是想要找一个翻译英语的插件,以前我的firefox能翻译英语的,就是你说的指向就翻译的那种,但是重装以后就不行了,请问哪里有下载的呢?

我刚开始用firefox,有很多地方不明白,如果方便的话,能否和你加为好友呢?
我的qq:379888552 或者邮件:lyzsj_01@163.com

多谢指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