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eng_wang

G-G-S,D-D-U!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0 Posts :: 0 Stories :: 29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5-05-09 03:03:14 新浪网友 发表评论 IP:221.0.17.*

自己抽嘴巴的感觉,我不知道你爽不爽,明明第二场是姚明的发挥,你非得说成是姚明好就队输。全年姚明每场平均18分,输了全是姚明发挥太好,赢了全是姚明发挥不好。

小人永远是小人,只有英雄失意的时候,小人才能蹦出来小人得志一把,没有姚明比赛别说是40分的差距了,你这种小人渴望的经典还要划的更远。

姚明是大傻,没错,他以践踏自己的尊严来维持着火箭仅有的自尊,你以为输成那样站在场上是混数据。真是小人之心。全世界看着火箭在丢人现眼的时候,站在那里需要多大勇气。先发主力干吗都不上了,MD连看都不愿再看了,觉得可耻。可是姚明还有勇气站在那里。第四节之前他就得了24分了,他还需要混数据吗。

一口一个姚大傻,你又聪明了多少,你又能比姚明还强。在侮辱别人的时候,先看看自己。你是个什么东西。不过是个小丑,在网络上散播你的丑陋思想,而姚明却早已站在世界之颠和顶级高手们为了荣誉而争夺冠军。拿着你一辈子没见过的钱在生活。你呢。你敢说你能超越他。你到不傻,可是你哪怕有一点那出来的资本吗?你没有,你只有在网络上发泄。象一个可怜的虫子,不值得人怜悯。

姚明从没有象你一样在四处中伤别人,所以他比你有涵养和礼貌。姚明从没有放弃过一场比赛,所以他比你坚强。姚明从没有过一次篮球外的新闻,所以他是个真正的篮球运动员。姚明从没有放弃过一次国家队的召唤,尽管地球人都知道那种比赛对他是种摧残,所以他比你更有勇气说爱国。姚明在国内就曾善良的帮助无钱治病的少年给他希望,可是你的钱我相信除了花在女人身上就是挥霍,所以他比你有爱心。

姚明之所以伟大,不光是自己的努力,更拜你这种小人的衬托与对比。全国劳模是国家人民对他的认同,顶级年薪是国际舞台对他的认同。相比之下,你是什么东西,你什么能拿的出手。

小人永远是小人,永远是见不了光,却漫骂与诅咒那些勇敢善良的人。正是因为有了你这种活在阴暗的人,才坚定了我欣赏尊重姚明,支持火箭的心。

每个人,不管生性如何,都应该有颗向往美好的心,当你学会尊重和认真对待自己了,相信你也将尊重和认真对待别人。


[回复本帖] 快捷回复:[顶] [不好说] [反对] [不知所云]   

【原帖】 2005-05-08 23:49:54 只说实话的人 IP:61.48.26.*
我早就说过 有姚大傻在,火箭永远无法升空,顶多打打小鸟 从这几场比赛,明显看出 姚大傻发挥得不好,火箭必然赢球 姚大傻发挥出色,火箭基本没有胜算 小牛成为第3只主场0:2翻盘的球队 完全归功于姚大傻 小牛打破季后赛第7场最大分差纪录,净胜40分 更要感谢姚大傻的鼎力合作 感谢姚大傻带来了这么爽的比赛!!! 这是一场应当载入史册的经典战役!!!
posted on 2005-05-09 13:30 jinfeng_wang 阅读(7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ZZamuse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