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办?你的顶头上司找到你的下属咨询一个事情,发送邮件,结果下属也回复这个邮件给上司。后来,这个邮件又发送到你这里,要我来看看。该如何做?

  第一,你的顶头上司找你的下属的目的是什么?是想参考一下他的意见还是想把这个事情交给他做?如果是参考一下他的意见,那没有关系,可能结合着一下看看,是不是又补充或者完善的地方。如果是想交给他处理,可能任务这个事情比较小一些,应该他可以单独处理好的,但是这个你就不适合去主动做这个事情,而是需要辅助指导这个事情完成。
  第二,后来交给你后,如何协调你与下属之间的关系,如何进行应对?其实关键大家还是沟通好,也不要不清不楚的,这样反而很是别扭。
   最后,其实对公司来说,只要Case能够真正有效的执行下去就OK,大家有这样的想法就可以很容易解决。
  其实一个公司的扁平化的管理也是很常见的现象。
posted on 2008-01-21 14:12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