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变革是痛苦的,但同时也是必要的。企业要想获得相应的持续发展,必须要拿出相应的措施和手段来促进相应的发展。
    作为个人也是一样的,要随着企业环境和外在环境的变化,不断调整自己的角色,适应相应的发展。
    从一个资深的软件工程师转变成项目经理,从一个项目经理到项目管理办公室,从项目办公室到相应的市场营销管理,从市场营销管理到公司整个研发、市场、测试实施、销售、财务、行政、人事等等方面的全面管理,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自我充电,方能实现一步步的调整。
     整个过程是痛苦的,也是艰辛的。
     今天看了对话视频中粮集团的董事长说,最终活下来,或者说生存下来的,不是最强大的,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最适应外界环境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posted on 2009-01-26 22:45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