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公司的早期发展过程中,我们往往强调快速反馈,其结果就是销售实施人员匆匆反馈;开发人员匆忙修改;又匆匆部署;其结果很难保证。很大程度上依赖与开发人人员的严谨性,而测试人员的缺少或懒惰又使得客户实施过程是来回的反复。
      在成长过程,逐渐建立标准的规范,使得质量确保有一些保证。但是要求时间、成本就会大大增加。
       如果在灵活性和稳健性、标准化和低成本;当然我们不要忽视标准化的过程,因为这样才具备可复制性和可操作性。当然在操作过程中如何更加有效,如何提供工作的效率,将系统的灵活性和稳健性都能得到提到是一门学问。
      不能为了灵活,而抛弃标准。标准化的东西才具备有较强的可复制性和低成本的特性。
posted on 2008-01-02 14:03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