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向东流

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期待与每一位热爱思考的人交流,您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139 文章 :: 81 评论 :: 0 Trackbacks
    现在还是2006年,晚上9点多吧。很快就要进入2007年了。此时的我呆在寝室,感冒好几天了,没见好,就这样进入了新年,能听到外面的放焰火的声音。此时又叫想起了06年未完成的事和在来年要做的事,其实就大四上学期已经结束的差不多了,那些要上的课程其实也是就无关紧要,可去可不去了,到下学期我要做的是什么时候能把自已的工作能安定下来。不管自已有什么想法,这个事还是必须解决的。毕竟大学毕业后就得学着独立。不管怎样,无所谓开心,忧郁,期望在新年里有一个新的气象。
posted on 2006-12-31 21:39 allic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