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向东流

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期待与每一位热爱思考的人交流,您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139 文章 :: 81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晚上在我们班一公寓男寝总共才三人,我,广东,和老潘,其它人不是去复习考研就是去赶吉大的招聘会了,反正我是铁心了不去吉林的招聘会。去他们那招人的单位那是相当“势力”的,我认为是看不上咱的,再者给其它学校只卖下午的入场券。人家这么做也不能怪人家啊。人家当然要把好处自个留着了。再者来招聘的人看上吉大的学生也是人之长情啊。人家哪有功夫去了解你们二本学生的才能啊。要怪就只能怪你当初就不应该踏进普通高校的门。再者看我了那些来招的单位,有的的确不错。要求挺高。如果去了碰碰运气也是不错的。
   晚上我们三人联网玩星际的时候,有一人回来,冲着我就喊签了,什么黑龙江铁通,广西移动。我去,不会吧。看来我不去还真是一个损失啊。后来再一想不对啊。我今天看的那些单位中可没有什么电信运营商啊。后来一说白了,又在逗我呢,哪有那么容易啊。呵呵,看来还是我有先见之明,不去也罢,就等毕业时就去失业。
posted on 2006-11-25 23:45 allic 阅读(4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