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向东流

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期待与每一位热爱思考的人交流,您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139 文章 :: 81 评论 :: 0 Trackbacks
       现在正是找工作进行时,可是学校那边事又有很多,昨天钱老师又给我打电话催那GIS系统的事。现在我真的是力不从心,以前做得那么多我都拿不出手,叫我写的需求分析,可我的大脑空空如也,什么也不知道,GIS系统是多大的概念啊。就做学校这么我们能做什么东西呢,而且就靠我们两位同学做,人也太少了。老师说的有句话听了的确很生气,叫我把做过的材料都整理一下发给她,我说有30多M,竟然会说你也没有做多少东西啊。我还以为有一个G呢。我听了真是叫晕啊。真是不当家不吃柴米油盐贵,我前一段时间给做校做网站,四个人一天到晚的做了一个多月,最后把所有的东西合在一起才20多M啊。感觉就是外行。一点都不珍惜人家的劳动成果,今天说叫我起早点,把东西整理好传给她,以后我看能做的时间也不多了。因为一点供我们开发的环境都没有。
posted on 2006-12-02 08:20 allic 阅读(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