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向东流

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期待与每一位热爱思考的人交流,您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139 文章 :: 81 评论 :: 0 Trackbacks
       本人住在城东,在183附近,通过跟踪,我发现一个女孩在里面上班,估计是个护士。于是我事先埋伏在她下班的路上,故意制造一起偶然相遇。看她过来,我很兴奋的样子说:“哎!你还记得我吗?你给我看过病。”她很吃惊:“怎么可能呢?”我说:“没错!你忘了吗?”她没好气的说:“我在妇产科上班。”我立刻更加兴奋:“这就对了!我就是在183出生的。”她一听“扑哧”就乐了。此时,我故做难堪状“我怎么胡说八道的。”然后貌似诚恳、略带结巴:“其实….我就是想…想认识你,但也没机会和你说,说也不知道说什么……….”她说:“你直接说不的了,还绕什么弯子。”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在红豆社区看到的,挺牛的啊。向大家推荐下。
posted on 2008-05-24 17:33 allic 阅读(91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得感想

评论

# re: 看看我是怎么认识女孩子的! 2008-05-24 18:41 山风小子
小弟拜服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看看我是怎么认识女孩子的! 2009-02-15 13:22
学到了学到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