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鱼在渊

Concentrating on Architectures.

posts - 77, comments - 30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在使用Windows文件和打印共享的情况下,因为权限的不同,我们常常需要以不同的用户连接远程机器。而在Windows下,一旦你用一个用户登陆了, 你往往不能很方便的改变用户——你没有网络驱动器可以断开。这时候可以通过注销或重启Windows来改变用户,不过很浪费时间。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做到这一点。只要打开CMD窗口,在其中使用以下命令就可以断开和远程机器的连接了:

          net use \\remoteIP\ipc$ /del /y

在断开和远程机器的连接后,你就可以使用另一个不同的用户登陆了。

评论

# re: Windows下改变登陆远程服务器用户的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1-17 13:55 by Water Ye
good

thank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