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2,comments - 75,trackbacks - 0
He may run this place during the day,but I run it during the night.
第二集只挑出这一句来,the day和the night是寓意的,突然想到唐僧取经到了佛主那里,佛主已经同意取经了,但你要拿经书,还要下面的人配合。佛主是管the day的,下面的人是管the night的。越狱里的佛主是监狱长,下面的是狱警,就算有佛主癖佑,下面的人想整你还是可以整的(在这一集的最后就被暗整了,感觉主角为了救兄弟四面树敌。)
这一集很多都是打斗的场面,所以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全世界的法律各有不同,但监狱都是一样的黑暗,要是中国的电视敢这样拍,早被毙掉了。
posted on 2005-12-05 11:39 fanta 阅读(1496)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FeedBack:
# re: 越狱第二集
2006-04-09 15:31 | dsa
good!!!!!!!!!!!!!1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越狱第二集
2006-05-28 12:47 | xhy
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越狱第二集
2006-07-05 14:30 | 张勇
相当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越狱第二集
2006-07-05 14:31 | 张勇
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越狱第二集
2006-08-17 14:31 | passenger
庇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越狱第二集
2006-09-22 14:08 | 123123
111111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