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精彩  
日历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169
  • 文章 - 1
  • 评论 - 138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163)

随笔档案(154)

文章档案(1)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1)

个人杂杂

友情链接

自学考试

资料搜索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57342
  • 排名 - 15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发现现在每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了!
21号下午考操作系统:书本都没翻开过,想着就凭在学校有学过瞒去试下,打开试卷才知道错了:看过去,没有一题有把握的,呵!
还是赶紧签上了大名,说明有报到过了,呵!
这一幕也让我知道,22号早上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还得回去好好准备,决定22号晚上通宵(有可能吗,能读到凌晨2点就很不错了,因为知道自己是受不了通宵的,呵)!
就凭这样能行吗,赶紧到厦大西村下车,买点吃的东东回去,晚上想睡觉了就吃点零食可能会抵挡下!
到安德鲁生店去吧,选了个切片面包,还有个小东东,不知叫什么.(买单时那收银员的服务态度,让我深感悲哀!)
因为中午没休息,到12点时就觉得很困了,真糟糕!
面包,面包,在哪?塞了几口,喝水!(哇!这两天很没味口,有可能天气的原因吧,人也感觉不大舒服.)
休息会,走动走动.....(床头,床尾;床尾,床头.绕了几圈.宿舍太小了,没办法,呵呵:) )
还是赶紧把最后两章再复习下,就可以睡...........觉................啦
当然看完课本,还把二份试卷浏览浏览!
1点20几分了,考试工具整理完,洗牙刷脸(记得当时就是先拿了脸盆的,呵呵!)
oh,my gad!我又迟到了!(虽然上班,迟到是我的专利(目前好多了!), 可这考试可万万迟到不得!
紧张过后,赶紧把试卷浏览一下,感觉没什么,都有了思路了!松了口气!
begin 埋头苦干解答题目...........
suddenly  有人要交差了...哇!不会时间要到了吧?
老师回答:还有一个多钟头.
检查再检查一遍,不能再出现:1/4 * 1/2 = 1/4哟!
总的感觉还不错,就怕加减算法结果错了,发现现在口算那真的笨得要命咯......

期待结果ing
忽然收到阿甘的mail:收工,做事去.............
posted on 2007-04-23 14:54 张秀兰 阅读(2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评论:
  • # re: 0704自考  张秀兰 Posted @ 2007-07-24 11:55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过了,操作系统当然不用说了:没过,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张秀兰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