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精彩  
日历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 随笔 - 169
  • 文章 - 1
  • 评论 - 138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163)

随笔档案(154)

文章档案(1)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1)

个人杂杂

友情链接

自学考试

资料搜索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57261
  • 排名 - 15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儿童生长发育非常快,活泼好动,并且幼稚无知,不懂得卫生知识,着衣可要靠妈妈们把关啦 .

儿童着装打扮六不宜:

   1、 不宜穿开裆裤

    穿开裆裤的孩子,很容不得易碰破或磨伤皮肤。地上的细菌及寄生虫卵很可能从孩子的肛门、尿道及伤口侵入体内,从而使孩子患上蛔虫病、钩虫病或蛲虫病等,危害孩子的健康。如果女孩子穿开裆裤,还很容易引起细菌直接感染现象,产生阴道炎、滴虫病等。所以,当孩子会说出有排便的要求的时候,最好不要再穿开裆的裤子。

   2、不宜穿喇叭型的裤子

    喇叭裤臀部很紧,股部太瘦会影响血液循环;而裤脚却又长又肥的,会影响行走、奔跑或跳跃等活动。而且绷得太紧的裤裆时常摩擦刺激幼儿的生殖器官,以致影响外生殖器生长发育,或感染引起炎症等。

   3、不宜穿皮鞋

    儿童的骨质松软,生长发育很快,太早给孩子穿皮鞋,会影响脚部的血液循环,影响脚趾与脚掌的生长发育,非常容易导致脚变畸形。

    4、不宜穿粗布和化纤内裤

    儿童皮肤又娇又嫩,粗糙与质地很硬的布料很容易擦伤皮肤,以至感染。化纤布料容易刺激幼儿皮肤,并发生过敏性皮炎,以至于感染。幼儿最适合穿白色棉纱的针织品内裤或柔软的棉布内裤。

     5.不宜穿紧身的衣裤

     牛仔裤与鸡腿裤等之类的紧身裤,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和活动,对骨骼、肌肉及生殖系统都有十分严重的影响。

     6.不宜穿高跟鞋

     儿童中骨的生长发育非常迅速,穿高跟鞋会令趾骨、跖骨变形且变粗,妨碍关节的灵活性。并还容易引起趾外翻、平足等畸形的发生。此外穿高跟鞋时,上身向前倾,臀部向上突出,身体的重心落在脚趾上,正常的重力传递线就会移位,有碍于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如果女孩子穿高跟鞋,还会引起骨盆的入口处变狭窄,必将会影响成年后的生育 



阿奇外贸童装欢迎您http://shop34736366.taobao.com
QQ:987967199 请备注:童装 谢谢:)
posted on 2009-05-06 11:28 张秀兰 阅读(3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结童装常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张秀兰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