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精彩  
日历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 随笔 - 169
  • 文章 - 1
  • 评论 - 138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163)

随笔档案(154)

文章档案(1)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1)

个人杂杂

友情链接

自学考试

资料搜索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57261
  • 排名 - 15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选购童装的技巧

在琳琅满目的童装世界里,选购童装是有技巧可言的,鄙人总结了以下几条仅供参考:

1.面料的选择:化纤织物穿着轻便、清洗方便,但透气性较弱;纯棉织物穿着舒适、柔软透气,儿童首选。

2.颜色的选择:深色织品反光力小、吸热力大,浅色织品反光力大、吸热力小。所以选购童装应按夏浅冬深的原则。

3.款式的选择:安全方面是首先要考虑的。1岁以内孩子的衣服,最好不要钉金属扣,以免穿脱时划伤孩子的皮肤。

4.产品标识的识别:

a)       商标及中文厂名、厂址,它是出现质量问题后消费者投诉的途径;

b)  产品名称,表明产品的真实属性;

c)  产品号型和规格,依据号型和规格可以选择到合适尺寸的服装;

d)  产品选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消费者可据以了解购买服装的材质、性能及价值;

e) 洗涤方法,包括水洗、氯漂、熨烫、干洗和水洗后干燥方法等内容,消费者每次洗涤都要按照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正确洗涤和保养服装;

f) 产品中要有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等标识内容。

祝亲友们选购愉快,谢谢



阿奇外贸童装欢迎您http://shop34736366.taobao.com
QQ:987967199 请备注:童装 谢谢:)

posted on 2009-05-06 11:15 张秀兰 阅读(3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结童装常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张秀兰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