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6  评论-767  文章-3  trackbacks-3
Hi, All
基于格式控制以及方便阅读的考虑,本站的所有文档正在并部分已经迁移到豆丁。
以后再也不用因为编辑器原因丢失内容了,而且也支持全屏阅读。总之,豆丁的播放器相当cool.



点击这里访问我的豆丁文档仓库



如何阅读

1. 首先,你的浏览器要支持Flash Player.
2. 其次,你可以在播放器上放大、缩小、拖拽、翻页,甚至全屏。如下图。
Menu.jpg

如何下载
1. 首先,你要有一个豆丁账户。
2. 其次,点击右下角的下载 按钮,并按照提示逐步进行即可。
D4.jpg

D3.jpg

D2.jpg

D1.jpg

示例

posted on 2009-04-25 08:17 eamoi 阅读(30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设计模式服务容器JSP/ServletJavaJS/VBS/HTMLCoder随笔O/R MappingAJAX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