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6  评论-767  文章-3  trackbacks-3
1、现在在dearbook、华储、蔚蓝和china-pub网上书店订购,可以打折,最低78折噢。
2、dearbook网上书店,订购《Ajax修炼之道》就有可能获得免费的《Ajax开发精要》。总共有30本免费派送噢。
3、在BEA中国的dev2dev技术论坛中,免费提供有18本的《Ajax开发精要》,作为论坛热心网友的奖品。申请积分是100。够条件的网友赶紧去申请。
4、对于网友在博客或者dev2dev提出的Ajax问题,我将酌情详细答复。

china-pub网店已经到货,其他网店将陆续到货。
posted on 2006-04-29 09:21 eamoi 阅读(334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JAX

评论:
# re: [促销]《Ajax开发精要》的促销活动 2006-05-28 22:05 | showsen
呵呵,如果有我的份就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促销]《Ajax开发精要》的促销活动 2007-06-02 19:44 | 我我我我



猪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促销]《Ajax开发精要》的促销活动 2007-06-02 19:46 | 我我我我
<br>
d
d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促销]《Ajax开发精要》的促销活动 2007-12-28 10:54 | weicheng
安徽威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网站建设、网站设计、平面设计等网络业务和平面媒体设计的专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是我们始终不渝坚持的原则,是您实施网络计划与平面计划理想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服务宗旨:价格最优、保证质量、客户至上、诚信第一
我们的服务范围:网站设计,平面设计、画册设计、LOGO设计、网站建设、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企业邮局、网络推广、网络构架、企业咨询(策划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等。


公司网站:http://www.0551web.com
QQ:56583752
QQ:903171302
TEL:0551-3521179
E-MAIL:weic518@hotmail.com
联系人:朱先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