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6  评论-767  文章-3  trackbacks-3
我在《AJAX开发简略续一》帖文的时候,发现FreeTextBox一个严重的问题,有点不能忍受。报告如下:
1、对随文的html代码当作系统的一部分加以解析,导致文章在Edit状态下显示严重错误。
2、对随文的xml代码当作系统一部分加以解析,文章在Edit状态下无法显示xml代码。
3、对随文图片解析不精确,导致文章结构混乱。
上述三个问题使得文章帖完之后,不敢修改编辑。因为等于要推倒重来。怕怕。
截图如下: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另外,还发现Image Gallery界面出现乱码:
8.jpg

当初在CSDN的Blog,很多人就是无法忍受其糟糕的文本编辑器和界面,以及缺乏持续改善的诚心才放弃的。爱之深,责之切。但愿BlogJava越来越好。

dudu再辛苦一下。
posted on 2005-11-08 08:37 eamoi 阅读(397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评论:
# re: 【报告】发现FreeTextBox编辑器一个严重的bug 2005-11-08 15:37 | dudu
谢谢你发现这个问题, 正在设法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报告】发现FreeTextBox编辑器一个严重的bug 2005-11-09 22:47 | dudu
该问题已经解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