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大多遇到的麻烦,都会查到解决方案,一定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

一个朋友的msn签名这样写的:
两类问题不要问,一类是能够google到的,一类是问了别人也不知道的;

今天,借助于网络资源,一鼓气解决了三个困扰的问题,不由感慨:大凡能够遇到的小麻烦,几乎没有网上没有解决方案的

1 打印机之前可以设置自动双面打印,但是现在只能手动来双面打印
   搜索:恢复打印机自动双面打印
   结果:未果
   相关搜索:选择自动双面打印
   结果:解决,同时分享给同学
   方案:我的是hp4250,解决方案类似
HP LaserJet 1320 打印机无法实现自动双面打印如何处理?
背景:
HP LaserJet 1320 打印机在 Microsoft Word 中进行双面打印时,打印机的驱动属性中已经设置为双面打印,但计算机提示“请将第一面翻转..”的信息,只能手动双面打印,如何实现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
问题分析:
自动双面打印是 HP LaserJet 1320 系列打印机的标准功能。自动双面打印仅支持 A4、letter 和legal 纸。在 Microsoft Word 中,当选择文件-打印,在打开的窗口右上角有“人工双面打印”选项。假如在打印机驱动属性中选择了“双面打印”后,“人工双面打印”将被隐藏。如果此处的“人工双面打印”曾经被选中,虽然在驱动属性中选择了“双面打印”后该项被隐藏,但默认仍是人工双面打印,那么就会出现无法正常双面打印的问题了。
操作步骤:
设置自动双面打印的正确步骤如下: 1. 确保直通式出纸盖已关闭。
2.在计算机上,点击开始-设置,打开打印机窗口,访问HP LaserJet 1320 打印机属性,在“设备设置”选项卡中,把双面打印器设置为“已安装”,允许手动双面打印为“已禁用”;

3.在打印机驱动属性-打印首选选项的完成选项卡中,将双面打印取消;

4.完成以上操作后,在Microsoft Word 的文件-打印窗口,被隐藏的“人工双面打印”选项将出现,此时,将“人工双面打印”项取消;

5. 在打印首选项的“完成”选项卡上,选择“双面打印”。

6. 此时,打印文档就可以实现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了。





2 winxp的搜索功能突然不见了,只剩下一个狗狗
   搜索:恢复winxp的搜索功能
   结果:解决
   方案: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新建字符串值“Use Search Asst”,设值为“no”。查看C:\Windows\System32\下的Shell32.dll文件语言版本,中文(0804)、英文(0600)等,将C:\Windows\Srchasst\mui\下原为0804或0409等的目录名改为与Shell32.dll语言版本相同的数字。

3 移动硬盘在有的机器上能够识别,有的机器上不能够识别
  方案:控制面板,添加新硬件,自己检索
  若插过一个移动设备后,不识别再次插入的新的设备
  方案:依次打开“开始”→“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在计算机管理窗口的左侧选择“磁盘管理”,此时窗口右侧就会出现和移动硬盘容量相同“状态良好(活动)”的磁盘设备。在新发现的“状态良好(活动)”的设备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随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添加”,并从窗口右侧的组合下拉菜单中选择盘符并确定,系统就会自动添加移动存储设备。

posted on 2007-01-31 15:49 crazycy 阅读(14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