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heServerside.com  依然是地位无可动摇的CCTV1。

2.InfoQ.com Floyd Marinescu 在离开 TSS 后另起炉灶,2006年中最重要推荐。视野不再局限于Java 而是包括Java,.Net, Ruby ,SOA, Agile方法等热门话题。

3.JDJ的电子杂志 在JDJ首页的最底处订阅,文章质量不低于5-7的传统三强。

4.SWik.net  收集了大量OpenSource Project的资源聚合。其中如Spring,Hibernate的更新度非常高,出现什么和Spring有关的blog,article,project都会马上被聚合。

5.IBM DeveloperWorks 传统、稳定的Java文章来源地。

6.JavaWorld 传统、稳定的Java文章来源地。

7.OnJava  传统、稳定的Java文章来源地。

8.Artima.com 类似于TSS而略逊,其中Spotlight 文章值得关注,而Java News是聚合了所有其他Java站点的大聚合。

9.JavaLobby  站内的Announcements 是大大小小Java  Project的发布声明区,Trips and Tricks 有很多的Tips。

10. No Fluff Just Stuff 的Blogs 聚合 一直缺一个所有优秀Java Blogger的rss总聚合,NFJS这里勉强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