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aces开发进展似乎不够快

Posted on 2008-06-16 11:58 小李飞刀 阅读(3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发经验
大概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更新我的JSF程序了,最近得空,到myfaces网上看了看,发现tomahawk并没有大的进步,我当时使用的是1.1.6的snapshot版,现在也只是正式发布了而已。

而core JSF-1.1更是没有什么进展,目前的正式发布版本还是1.1.5. 不过也应该如此,毕竟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core JSF-1.2上,但界面控件的提升速度似乎方式也在转变,重点发展Tobago了?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增加了portlet支持,这使得向企业级的应用迈出了一大步,JBoss经过与redhat整合后,在JSF组件一路发展形势好像还可以,RichFaces和Ajax4JSF发展都非常快,再加上本身的JSeam整合一个完整的框架也是非常迅速的,总体势头感觉比myfaces要好,可能是市场化策略更好一些吧。

一家之言,个人感觉而已,仅供参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