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maven2与tomcat5如何配合使用?

现在介绍比较多的都是与jetty的使用配合,真正部署时Jetty与tomcat5还是有很多地方有差别的,所以想在开发过程中就直接使用tomcat5测试,但在配置JNDI时老是出现问题,运行时总是提示resource 找不到。

相关Resource的配置xml文件实际上已经放在 $TOMCAT_HOME/conf/Catalina/localhost/目录下了,在web.xml中放置的是<resource-ref>,直接启动tomcat时一切正常。但通过maven2来启动WebApp时,tomcat5时就提示错误,JNDI/RESOUCE引用找不到。

有哪位用过相关东东的朋友请花点时间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Feedback

# re: maven2配合tomcat5时JNDI配置问题如何解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8 12:13 by 姜利阳
关注,可以到Google , 百度搜索一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