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Mule1.1Rc1 Relaesed!
好多天没来这里,Mule的1.1Rc1已经发布啦。比上一版增加了对Quartz provider, FTP provider, RMI provider, VM xa transactions 的支持。
感兴趣的可以到http://mule.codehaus.org/Release+Notes去看看阿。
一支关注这个Project。原来有两个很好的FrameWork, Keel 1060。前者不错,但好久没有更新发展啦,后者非常之优美,但是技术却有点独特。这个骡子倒是不错。一定要抽时间来仔细研究。
改天要专门搞个文档,也让大家支持支持。

posted on 2005-07-16 14:42 铁手 阅读(9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WS/SOA/ESB

评论

# re: Mule1.1Rc1 Relaesed! 2005-07-19 08:48 小叉

支持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