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Oracle ADF Faces开源拉
Oracle 去年将ADF Faces免费之后,目前又将其捐献出来,给了Apache的Myfaces项目。前些天看到过一些风声,现在TSS也公布了这一消息。

这简直是一条很好的消息,这下JSF世界终于可以有丰富的控件使用了。Myfaces本来就非常优秀,整合了Smile之后,如今再得到ADF Faces的Code base,已经兵强马壮,个人认为可以勘作企业应用了。



posted on 2006-01-25 10:20 铁手 阅读(283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JSF系列

评论

# re: Oracle ADF Faces开源拉 2006-02-21 16:24 boss_ch

关注了一个,MyFace 现在确实比较强壮了。
而在实际的应用上,我觉着现在还需要进行一些整合。目前的组件还比较零散, smile 里提供的东西考虑得挺全,但实际用,还需要更多一些考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racle ADF Faces开源拉 2006-10-12 19:28 YUSHANG

ADF faces实际是ORACLE自己开发应用套件的组件库,在风格上比较适合作企业应用开发,和他本身的应用在风格上能保持一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racle ADF Faces开源拉 2007-01-29 14:39 微微

我的QQ是123945514,我是ADF学习者。希望和你一起探讨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