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WW与Struts的合并

近两天WW并入Struts的事情也可算是比较激烈的一件事情了。从TSS上的讨论来说,90%以上的人还是认为是好事情的。
其实,不久前,Struts规划的路线中,1.2.8可能是最后一个Classic的版本了,并且改版本比1.2.7之前的变化还分出了Struts
Core和扩展, 象 EL, Tag, Tiles, Validation等等几乎都已经是独立模块了。

至于下一代的走向,原来规划的是2个方向 , Action Framework和Shale. 其中Shale相对独立,即以JSF为中心,补充和完善JSF框架之不足,我看倒是有些与ADF Faces在有些地方相似,当然是指前端。

只是,ActionFramework的核心原来是 COR 模式为基础,并且可能还未决断。如今,WW带着Xwork加入,可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从Struts Wiki中,这两个项目还是分开的,从Ted的邮件和WW的消息看来,新项目已经决定是Struts Ti了, 可能会合并成Action Framework,成一个东西。是啊,搞那么多干吗?

说到Struts Ti,我才想起来,原来有一个项目是Struts Ti,是从BaseBean的BasicPortals发展起来的,今天再去看看,那个项目已经不能访问了,Sf上的BasciPortal也不能下载了。纳闷!我还没研究这个这个Ti有什么关系。

直接影响我的一个问题是,我一本以Struts 1.2.X为基础的书是继续写还是不写?下一版变化太大了。

posted on 2005-11-29 10:38 铁手 阅读(25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truts系列

评论

# re: WW与Struts的合并 2005-12-04 20:03 ant21

支持铁手兄继续按照原计划书写,毕竟,新的 Struts 到底是什么样子还不得而知,放弃熟悉的东东不写实在在是有些可惜,就算作为经验总结也是值得的啊!我们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大作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W与Struts的合并 2008-03-04 09:22 Javadiablo

还是把 1.2.X 写下去吧,毕竟还有很多人用的 呵呵

到时候一定支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