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JBOSS 友好多了!
TSS看到,JBOSS启动了一个新的 JBoss TrailBlazer 计划,推动EJB3.0。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想起以前JBOSS的资料真是难得,不过从JBOSS4之后,这种情况大有改观。如今他又更进一步了,变得也友好多了。毕竟,用户才是First Place! 而且从公司,特别是开源公司来说,服务的内容不仅仅是文档。试看Web框架的世界,有好多比Struts优秀的框架,因为资料和文档的缺乏,自然造成用户群上不去,比如,Webwork和Tapstry,以及SOFIA。
再者,JAVAONE之后,Oracle也成了EJB3的领导者,JBOSS是不是也心急的呢?
毕竟,对用户来说是好事情。

posted on 2005-07-05 09:24 铁手 阅读(8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