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Oracle的JSF和EJB3策略
 

在JavaOne 2005大会上,Oracle的资深副总裁Thomas Kurian进行了一次主题演讲,展示了Oracle在构建和维护面向服务架构(SOA)方面的观点和解决方案。

Kurian表示,Oracle的“新应用蓝图”将采用JSF实现用户界面,用BPEL(业务流程执行语言)描述业务流程,用EJB 3.0开发业务逻辑。该计划还将借助web service和Java业务整合规范来整合遗留系统。

Kurian表示在这个应用蓝图中,JSF和EJB 3.0(主要用于对象持久化)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全文请看:http://www.javaworld.com/javaworld/jw-06-2005/jw-0629-iw-oracle_p.html

希望ADF Faces早些正式发表。不过JD免费之后,希望Oracle再将ADF的许可搞得友好一些。

posted on 2005-07-04 17:31 铁手 阅读(16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JSF系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