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居

我的Java天堂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 Posts :: 2 Stories :: 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近来想了解一下关于网站建设方面的内容。自然而然的就找到了Drupal这个东西。刚开始没有发现他是多么的强大。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搭建了一个环境跑跑看。看完之后惊呼强大!他的强大来源于他的高度的可扩展,丰富的模块,主题。让你可以不写一行代码构建出一个不错的网站来。 看到这么强大的东西,就禁不住好奇往里看。于是找到了一些资料特与大家共享: 书籍:

  •  Using Drupal
  • Drupal 6 Attachment Views
  • Pro Drupal Development 悄悄的说一声,这几本书在itpub上都有下载。

视频:

还有两个很不错的网站。

上面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教学视频。让我这个初学者很快对drupal有个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youtube.com上也有很多视频,有梯子的童鞋可以过去看看!

posted on 2010-05-30 23:44 Jet Geng 阅读(16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