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最近BI的项目不忙,抽空怀念了一下编程技术:

1. <Flex 3> 同事给了我份Flex的教程,把前三章看了一下,有了初步的了解;FlexBuilder也用了一把,不错,效果很绚丽。

2. <IDEA 8> 恰逢IDEA 8 EAP (Early Access Preview)发布,搞了一个装上试试。主要试了试对Flex的支持,感觉还有待提升。另外IDEA对内存的消耗似乎越来越多了,没做深入体验。

3. <Grails 1.0.3> 拿出了小二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Grails权威指南》,翻了翻,Hello World一会就做好了。打算再进一步体验一下。
posted on 2008-11-04 22:04 Jcat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