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架构师的大道上 Jack.Wang's home

Java, C++, linux c, C#.net 技术,软件架构,领域建模,IT 项目管理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95 Posts :: 3 Stories :: 7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喜欢连皮一起吃的,或者懒得削皮的,可以参考方法如下方法:
   (1) 将苹果放进热水(手可以接受的最高温度即可),这时后苹果的蜡会自动开。
   (2)牙膏涂抹在苹果上当清洁剂,如此即可消除表面上的蜡.



本博客为学习交流用,凡未注明引用的均为本人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由于博客时间仓促,错误之处敬请谅解,有任何意见可给我留言,愿共同学习进步。
posted on 2008-03-18 18:47 Jack.Wang 阅读(4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