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WSS4J的奇怪问题解决

将近两个月,终于把那个“Sever error”的错误解决了。奇怪的错误由于奇怪的原因。不过也算是Rene不好。问题在于XML解析器冲突。WSS4J里有一个小Bug,没有指定名字空间。在缺省情况下,Xerlces支持名字空间的,但是Crismon并不支持。由于对Xerlces的不熟悉,在做持久化服务的时候,我用Crismon来实现XML文件的读写。于是就出现了两个XML解析器之间的冲突。而且按字母排序,Crismon的优先级比Xerlces高。所以WSS4J所调用的XML解析方法,其实使用的是Crismon包。于是在解析SOAP协议时就会抛出一个NullPointerException异常。而WSS4J并没有意料到这个异常,因此这个异常没有被WSS4J所捕获。异常一直向上传递知道被Axis所捕获,奇怪的“Server error”也就产生了。

posted on 2008-04-14 23:51 Rene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gramm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