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TGV上的Blog

貌似又是很久没有坐火车远行了。难以想象,Rene又再次坐上了驶往ParisTGV。同样的目的地,不同的出发点。没有了原先熟悉的6120次班车,换成了6920。沿途的风景也变得陌生,走在大西洋线上,看不到地中海线上的阳光,取而代之的是Rhône-Alpes的雪山。

坐在TGV的头等车厢,打开笔记本,插上电源,看着窗外陌生的风景写着Blog。再也熟悉不过的目的地——巴黎。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前往巴黎了。早以没有了当初的激动,但这次心中却并不平静。距离上次,也挺久没到过巴黎了。想念塞纳河,想念我的卢浮,还有我最最喜欢的小协~~这次去巴黎还要带上那只调皮的小猫。

居留也拿好了,其实上星期就拿好了。只不过考试忙得来不及在网上写。GrenoblePrefecture的工作效率还真是高啊!想想去年在Maseille的时候,才刚刚拿到REPC而已。拿到了新的身份,开始新生活喽~~

posted on 2007-12-22 23:33 Rene 阅读(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