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一个月没有做饭了

很久没有写新东西了,来法国两年半了,基本上都是一个人自己做饭的。来到巴黎以后,住在姐姐家里,有姐姐和姐夫做饭,Rene终于可以解脱了。这次搬家把锅都扔了,因为实在是带不下了,而且这两个锅也差不多到了使用寿命了。但是说实话,扔掉的那一刻还是有些不舍的。不是很会做饭,也不用很多做饭的工具。这两年半来总共就用了两个锅。

那个平底锅是刚刚到法国时姐姐给我的。从巴黎带到了马赛,之后搬家又一起带到了Grenoble。那个锅第一次是用来炒蛋。这主要是由于一次事故。在煮白煮蛋的时候,有3个鸡蛋碎在盒子里(好像是本来就有点碎),我就只好把3个蛋直接倒进平底锅。之后考虑怎么做时,无意中用筷子搅拌,后来就加了点油和盐,做了炒蛋。

汤锅则是之后搬家到Delorme买的,当时买那个锅主要是用来炸薯条的。后来又用来做汤和意大利面。到Grenoble之后就一直用来做牛肉了。下次做饭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或许就没有下次了,以后就是老婆的事情了。

DSCN2696     DSCN2700

posted on 2008-09-28 21:53 Rene 阅读(2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