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实习结束

本来计划好是要到下周才结束实习的,和主管也是这么说的。昨天带我实习的人问我要了所有已经完成的东西(文档和程序)。幸好平时也抓得紧,今天就把要求的东西交了上去。没多久,他过来找我说是下周他要出差,所以今天就要做一个总结。

当时挺突然的,不过还是很快把总结汇报做好了。临走前问我要走了钥匙卡,因为实习结束后钥匙卡是他负责上交的。很不舍的把门卡交了上去。下午和每个人都告了别,整理了书桌。有一点伤感,毕竟也在这里工作过一段时间了,本来已经开始习惯的生活又要被打乱了。接下来还要在家里准备最后毕业答辩的PPT和讲稿。

116日到822日,7个月零1星期。别了,LIGRene在法国第一个工作的地方,曾经的复习大本营、求职总部、备用网络通讯中心……

posted on 2008-08-22 21:48 Rene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