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混沌中的实习

按照学校的安排,下学期,也就是明年1月份开始,Rene就要去企业做最后的毕业实习了。在法国找实习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想找到一份令人满意的实习就更难了。一切从CV和LM开始。CV本来申请学校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在网上有参考了不少样本,修改了很多。LM从头开始写,幸好有一份以前朋友找工作留下的LM,加上这次回国带了一本LM手册,加入一点自己在Java方面的经验的内容,LM也就搞定了。

接着就是申请了。首当其冲的是ATOS,很不幸,连续投了两次材料,什么回音都没有。不可思议地连最基本的材料收到的确认都没有。就这样等了两个星期……实在是忍不住了,开始投原本不是很有信心的大公司。BULL发过去,第二天就有回信了,说是只要找到一个人和我合作就有面试的机会。

与BULL一起投出去的还有EDF,也就是法国电力,下属的研发部门。第二天也有回信了,竟然连面试都没有就录用。现在正在和EDF紧密探讨中。可是最近法国开始了全国性的总罢工,EDF的信息突然没有了。实习又陷入了混沌之中……不过和其他同学相比,我找实习的进度还算是比较快的,这点让我稍稍有点欣慰。但愿罢工早点结束,这样就能和EDF早日取得联系,把实习的事情最终确定下来。

posted on 2007-11-15 19:43 Rene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