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Aix-Marseille I vs Grenoble I vs Marne la Vallée

今天收到了学校寄来的成绩单和文凭的证明。还真是不错的成绩呢~~晚上看了一下学校的网站,被自己学校的M2也录取了。现在手上有好多的录取信啊!

马赛一大(Aix-Marseille I):软件系统整合M2(DESS)
格勒诺布尔一大(Grenoble I):计算机M2(DEA)
                                                        信息管理M2(DESS)
马恩河谷大学(Marne la Vallée):计算机M2(DEA)
                                                            信息管理M2(DESS)
还有剩下的巴黎电信没有消息……目前的初步意向是搬到格勒去。不过还在犹豫是不是现在就把马赛一大的录取拒了,这样就能给那些在等待名单中的人一些机会……

文凭证明

 

posted on 2007-07-10 22:12 Rene 阅读(2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