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Sous le ciel de Paris

Sous le ciel de Paris ,在巴黎的天空下。终于回到法国了,从荷兰回来有一个星期了,跨越了法、比、荷三个国家,走了好几个城市——阿姆斯特丹、鹿特丹、里尔还有荷德边境小镇 Emmen 以及误打误撞进入的安特卫普。本来行程上是没有安特卫普这一站的,但是走公路的时候看错了一个岔道,就来到了这个很有名的比利时城市。

 

整个旅程很开心,但算不上是兴奋。一路上天气都不是很好。最关键的是语言,尽管荷兰也说英语,比利时说法语,但是看那些荷兰语的路牌实在是太吃力了。所以从比利时进入法国国境的时候,真是乐啊!

 

还有两星期多点的时间,又要回马赛了。之后就是开学……下半年的假期不多,下次来巴黎应该要等到圣诞了,不过巴黎对我来说已经越来越没有新鲜感了,尽管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过。一切习惯了就不觉得什么了。

posted on 2006-08-11 15:43 Rene 阅读(1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