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终于可以上网了

小小上了一下网,而且是在 CROUS 上的。今天终于弄到了三大的网络帐号,赶快去找信号。结果在楼梯口找到了比较强烈的 Wi-Fi 信号,难怪,每天都有很多人坐在楼梯上摆弄电脑,原来都是在上网!

 

看了一下 Blog ,没有更新,没有新的评论……之后女王上来了,在 MSN 上讨论了一下最近 CPE 游行的情况,巴黎确实比较可怕啊!我们女王的行宫也被示威的人群堵住了,呵呵。我调侃地说这个是在逼她退位,哈哈 ~~

 

由于一个多星期没有登陆, sitesled 的帐号也再次被取消。这个直接导致了我 Blog 上的所有音频和视频全部无法连接。今天重新申请了帐号,应该很快就能把东西上传好的。 Gmail Driver 好像登陆不上,等一下去看看有没有更新的版本。

posted on 2006-03-20 13:53 Rene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留学法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