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3, comments - 31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8.6.30 1:49

Posted on 2008-06-30 02:09 ZelluX 阅读(36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点滴

没心思看离散,也不准备坚持看没有荷兰的欧洲杯决赛。闲着点好友的Q-Zone,原来Q-Zone首先会判断你的浏览器,如果是Firefox它会重定向到RSS阅读界面。

安然在开学后2个月写的一篇日志,“记忆里的名单”,惊喜的看到有我。也列出了一张属于我的名单。好,等待时间的遴选。

“于是想 如果有个妹妹 我要告诉她 好好放肆猖狂 做不可思议的事情 为友情和少年青涩的爱情花心思 做只是喜欢没有功利目的的事情 这么好的年华 就是用来这样浪费 和珍惜的~”

可惜我只保持了四五个月的这种疯狂,现在依然纠结于功利的选择。有时候曾想,或许那次失败更适合我,或许我终将把这么一条平淡无奇的路走到尽头。“表面强者”,或许还是很有道理的。

看到fofo的博的文字,“我要去杭州,把所有的事情抛掉,不管后果。这个地方太让人压抑,尽管有很玩得来的室友,有很好的足球队的队友,可以看很多以前爸妈不让看的喜欢的书还有过米的比赛,吃的东西也都很习惯,还是会在天气很好的星期天下午突然想起曾经在冬日的阳光照射下一家人在阳台上围着一张桌子吃饭的情景,还是会在一个人骑在去计算机协会的路上很难过地想着再也不会有那么四个或者五个人在一起吃完小炒放肆地在铺满夕阳的校园小路上勾肩搭背地行走了,还是会在一百多个人的课堂上怀念起那些艰苦却简单的日子里所有的笑声,还是会在网吧包夜的时候想起初中时捏着饭钱偷偷摸摸地去电脑房玩星际……想找找朋友们,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真的找不回来了。在写这篇博文时也找不到以前写字的感觉了。

明天离散考试,某个记录或许将要因此打破。


评论

# re: 2008.6.30 1:49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6-30 22:04 by sherry
我看得懂这篇文字。原来你不选择疯狂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