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连连看界面时把JButton.x JButton.y JButton.getX() JButton.getY() 给覆盖掉了,结果老是出现重影,汗啊汗 -,-
1. 初始化的顺序,以Dog类为例
1)首次创建类型为Dog的对象(构造器可以看成静态方法),或者Dog类的静态方法/静态字段被首次访问时,Java解释器必须查找类路径,以定位Dog.class文件。
2)载入Dog.class(这将创建一个Class对象),执行有关静态初始化的所有动作。因此,静态初始化只在Class对象首次加载的时候进行一次。
3)当用new Dog()创建对象的时候,首先在堆上为Dog对象分配足够的存储空间。
4)该存储空间清零,也就自动把Dog对象中的所有基本类型数据设置成了缺省值。
5)执行所有出现于字段定义处的初始化动作。
6)执行构造器。这里将会牵涉到很多动作。
2. 数组初始化
基本类型的数组在初始化时自动把元素设为“空”值,而对象的数组则设为了null。

posts - 403, comments - 31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15 Java notes - Initialization & Cleanup

Posted on 2007-04-22 20:23 ZelluX 阅读(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OP
2007-02-15 11:23:55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