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的硬盘本来就只有40G,为了装红旗Linux,狠狠心硬是腾出了10G的空间格式化为ex3/swap分区。
重启……
长达40分钟的安装……
重启……
GRUB启动菜单,简单清晰,不错
桌面版的xwindows,看到后挺失望的,做得和winxp太像了,作为windows强大的竞争对手就不该模仿windows到这种地步。
进入shell,啥都没学过,试了试dir和help后就exit了。
想下载个QQ,发现没有多线程的下载工具,速度太慢。
今天先玩到这,明天继续……

posts - 403, comments - 31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装了 Linux

Posted on 2007-04-22 20:22 ZelluX 阅读(3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2007-01-21 21:57:47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