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均来自 LoadRunner 帮助手册,或根据帮助手册内容整理。

 

1.         lr_set_transaction_status(int status) :设置事务的默认结束状态。
lr_set_transaction_status_by_name(LR_PASS,<transaction name>)
:设置单一事务的默认结束状态。

2.         lr_continue_on_error(int value) :指定 LR 在脚本运行时出错的处理方式。通过在脚本片段的前后插入该函数,可以为某一段脚本指定出错的处理方式。(注:在 Vugen 中“ Vuser ”的“ Runtime Settings à General ”页 à Miscellaneous ”中设置的是整个脚本的出错处理方式)

3.         设置高级录制选项:通过选择 UTF-8 选项可支持 UTF-8 编码。该选项指示 VuGen 将非 ASCII UTF-8 字符转换为本地计算机上的编码,以便在 VuGen 编辑器中正确显示它们。如果启用 UTF-8 支持选项,则无法录制非 UTF-8 字符集的站点。

4.         设置 Internet 首选项:通过 启用图像和文本检查 复选框,可以让 Vuser 在重播期间执行验证检查(方法是执行验证函数): web_find web_image_check 。该选项仅适用于在基于 HTML 的模式下录制的语句。运行验证检查的 Vuser 使用的内存要比不执行检查的 Vuser 使用的内存多(默认情况下禁用)。

5.         lr_get_transaction_duration const char * transaction ): 此函数在事务内定义一个点,函数返回的是,从事务开始到函数指定的点的时间段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