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Unit
是一个轻量级的PHP测试框架。它是在PHP5下面对JUnit3系列版本的完整移植,是xUnit测试框架家族的一员(它们都基于模式先锋Kent Beck的设计)

单元测试是几个现代敏捷开发方法的基础,使得PHPUnit成为许多大型PHP项目的关键工具。这个工具也可以被Xdebug扩展用来生成代码覆盖率报告 ,并且可以与phing集成来自动测试,最合它还可以和Selenium整合来完成大型的自动化集成测试。
资料:http://phpunit.de/documentation.html

2 composer
项目依赖管理工具 资料:http://getcomposer.org/doc/00-intro.md#installation-nix

3
 syslog-ng  
集中日志服务器,相比syslog更有优势 资料:http://www.gaizaoren.org/archives/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