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
http://git.oschina.net/yeetrack/weixin-alert

很简单的步骤:

  1. 登录web微信,打开开发者工具,切到http请求tab
  2. 给要报警的人、或者群组发送一条微信
  3. 在开发者工具中,copy出两条curl请求,一个是发送心跳的,一个是发送消息内容的。
  4. 编译jar包,mvn clean pakcage
  5. 将心跳curl保存成**weixin-heart.sh**,将发送curl保存成**weixin-send.sh**。
  6. 将jar包和两个shell文件放在统一路径中,执行java -jar weixinalert-1.0-SNAPSHOT-jar-with-dependencies.jar "Hello world!"即可。

ps:心跳的那个请求,最好有个定时任务,crontab之类,一分钟一次,防止服务器踢掉该会话。缺点:不能退出手机上的微信(断网可以,只要不手动退出),不能再使用该微信号登录其他客户端的微信,如windows,mac,网页微信等,也就是说一个手机上的微信账号,最多额外产生一个sid,多了会踢掉之前的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