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绿洲

----骆驼之行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企业版、开发版、个人版有什么区别?

      企业版提供了最多的功能特性和最佳的性能,适用于大规模的企业生产应用环境。
 标准版的功能相对少一些,比较适合于中小规模的企业生产应用环境。
 开发版拥有企业版中的绝大多数功能特性,但它只能用于开发和测试,而不能用在生产环境中。

SQL Server 2000有四个版本:企业版/标准版/个人版/开发版
企业版和标准版需要安装在服务器操作系统上,
如Windows NT Server/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3 Server等
个人版需要安装在个人操作系统上,
如Windows98/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Windows XP Home/Windows XP Professional等
开发版可以安装在任何微软的操作系统上。

SQL   Server   2000   企业版(必须在WIN2000 SERVER服务器版本上安装)

作为生产数据库服务器使用。支持   SQL   Server   2000   中的所有可用功能,并可根据支持最大的   Web   站点和企业联机事务处理   (OLTP)   及数据仓库系统所需的性能水平进行伸缩。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必须在WIN2000 SERVER服务器版本上安装)

作为小工作组或部门的数据库服务器使用。

SQL   Server   2000   个人版(可以在WINXP上安装)

供移动的用户使用,这些用户有时从网络上断开,但所运行的应用程序需要   SQL   Server   数据存储。在客户端计算机上运行需要本地   SQL   Server   数据存储的独立应用程序时也使用个人版。

SQL   Server   2000   开发版(可以在WINXP上安装)

供程序员用来开发将   SQL   Server   2000   用作数据存储的应用程序。虽然开发版支持企业版的所有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编写和测试可使用这些功能的应用程序,但是只能将开发版作为开发和测试系统使用,不能作为生产服务器使用。

posted on 2006-09-20 10:12 小涧流水 阅读(1031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数据库

评论

# re: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企业版、开发版、个人版有什么区别? 2007-04-05 19:58 anno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企业版、开发版、个人版有什么区别?[未登录] 2007-10-07 08:26 wind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企业版、开发版、个人版有什么区别? 2008-06-27 20:21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企业版、开发版、个人版有什么区别? 2008-08-12 18:08 re

谢谢,很详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Free Counter
Free Web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43)

随笔档案(48)

文章档案(1)

收藏夹(12)

网络

计算机图形学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