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世界园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本来一直都是尝试用百度BAE做CDN加速的,但是折腾了几天了,文件一直不能镜像到BAE。原因未知!只能退而求其次,寻找其他的办法。不过新的办法也不错,而且速度貌似觉得比BAE还要好,那就是用七牛免费套餐实现CDN加速功能,再结合使用WordPress插件WP Super Cache可免费实现Wordpress站点的高速CDN镜像,让你的网站飞起来!
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访问七牛云存储官方网站申请免费账号。免费账号享受10G存储容量和每月10G下载流量的待遇。七牛的老总许式伟很有诚意啊,太懂程序员的心理了。

  第二步,新建一个空间,相当于是网站的文件夹,注意设置空间是公共空间哦,别人是无法访问私密空间的。然后在空间设置里添加域名,随便填写吧。

    然后点击 镜像存储 菜单,点击一键加速按钮:输入你网站的域名,点击确定加速!七牛就会把你网站的静态文件,比如图片、视频拷贝到七牛存储空间里。


第三步,登录你网站的Wordpress后台,安装WP Super Cache插件,点击 设置 > WP Super Cache,选择 CDN ,输入以下内容:

勾选“开启CDN支持”

Off-Site URL:输入在七牛绑定的子域名,(注意要带 http://)

包含目录:wp-contents, wp-includes

如果你网站没有设置SSL证书,可根据自身情况勾选“忽略https地址”



    保存更改,搞定!稍等几分钟,就可以了。

    不推荐采用我爱水煮鱼的插件,因为安装WP Super Cache插件可以一举两得,节省服务器资源。

访问:七牛网站

      关于在 WP Super Cache 中使用七牛云存储就介绍这么多,需要强调的是七牛是有免费套餐的,每个月 10G 流量,总空间 10GB,所以你可以来先体验下七牛加速之后的博客速度。




      

关于本文的作者 :

     名字很酷,据说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不纠结会死星人,不折腾会死星人。此人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被抄袭……

 

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大家有事没事就骚扰一下我吧,只不过我经常忙不过来,不一定能很快回复你的邮件,希望别介意…… 下面是一些我主要的联系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收听它们,它们都会同步更新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河南论坛 | 河南健康网 | 博客园

pasting
posted on 2014-05-01 14:11 javaword 阅读(3875)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七牛云存储+WordPress插件WP Super Cache 免费实现Wordpress站点的高速CDN镜像,让你的网站飞起来! 2014-12-03 13:54 奇遇
这么说上传文件也只能在七牛上上传了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七牛云存储+WordPress插件WP Super Cache 免费实现Wordpress站点的高速CDN镜像,让你的网站飞起来! 2014-12-12 17:25 侯雨辰博客
不喜欢七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七牛云存储+WordPress插件WP Super Cache 免费实现Wordpress站点的高速CDN镜像,让你的网站飞起来! 2016-03-18 08:50 学霸网
wp super cache 除了CDN外,其他页面还要设置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软件之家官网|三次元